**本版部分內容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故未滿18歲網友,請自行退離主題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粘嫦鈺正式道歉 呂文婉不告了


延燒多日的名嘴失言風波,在粘嫦鈺正式道歉後告一段落,兩位當事人江中博、呂文婉都不再提告,事件已圓滿落幕。
上周粘嫦鈺、江中博上「康熙來了」錄影,粘席間提到江中博在追求呂文婉,加上一句「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造成江、呂兩人不悅,呂在臉書洋洋灑麗寫下8點怨言,並揚言提告,昨天粘嫦鈺正式提出書面道歉,身段柔軟、態度真誠,最後呂文婉透過簡訊表示:「我想,就告一段落了吧。」

粘嫦鈺表示,「對文婉及中博兩位平時對我恭敬且信賴的小老妹、小老弟,我一再出手觸及私領域,顯然有違前輩厚道之處,也屬極端無禮行為。」、「連日來我為自己魯莽無禮深感懊惱與自責,在此鄭重向兩人道歉。」她說,當記者時,心中總有一把尺,知道下筆尺度,但當了名嘴後,錄影節奏快速,常為了讓節目增加效果,尺不見了,今後會更加注意。
至於,另一位無端涉入、在旁批評粘嫦鈺是名嘴中的老鼠屎的許聖梅,昨竟跟粘一起錄超視「命運好好玩」,不過兩人從化妝室、攝影棚裡都無互動,對於發言,許聖梅說:「不再回應。」粘則表示:「我沒親口聽她說,也不表示意見。」她還說,未來大家碰到面,仍會打招呼,不會因事件而改變。
出處:聯合新聞網



全台最大情趣用品
台灣情趣用品店 : 世界各國知名品牌情趣用品,瑞典LELO,日本R1,德國FunFactory,美國駭客Toughage
,瑞典PicoBong,德國Eros,香港4U,日本TENGA,日本EXE名器 等等。

門市旗艦店:
新北市三重自強路15
詢問電話:0916-334-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