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部分內容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故未滿18歲網友,請自行退離主題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吼叫護士跪病嬤 改判3個月


王姓男子因祖母在新北市新店區一家醫院病情惡化,要求護士在病床旁下跪謝罪,「跪到我奶奶醒來,不然我就打斷你的腿」;台灣高等法院昨天依強制未遂罪,判處王姓男子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定讞。
判決指出,王姓男子未體念現今各大醫療院所醫護人員不但面臨人員短缺,工作量負荷及壓力甚大,且有受各種疾病感染的風險,應該適當尊重;只因見祖母手臂腫脹,即要求護理人員下跪謝罪,讓護理人員飽受驚嚇,應受責難。
28歲王男去年3月間,到醫院探視在加護病房住院祖母;病患當天白天病情惡化,有中風等情況。王姓男子抵達後,認為加護病房的護理人員照顧不周,對一名護士大吼「你現在就給我跪下來,直到我奶奶醒來,不然我就打斷你的腿」。

一審時,法院依恐嚇罪判王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高院則以男子行為已構成刑責較重的強制未遂罪,且一審量刑太輕,改判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
 


全台最大情趣用品
台灣情趣用品店 : 世界各國知名品牌情趣用品,瑞典LELO,日本R1,德國FunFactory,美國駭客Toughage
,瑞典PicoBong,德國Eros,香港4U,日本TENGA,日本EXE名器 等等。

門市旗艦店:
新北市三重自強路15
詢問電話:0916-334-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