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部分內容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故未滿18歲網友,請自行退離主題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盛竹如年少揍情敵嗆老師


走老運的盛竹如日前錄台視《紅白紅白我勝利》,遭台大老同學揭發他學生時代個性火爆,上課嗆老師,還會揍情敵,他尷尬笑說「我只有被打的份啦」;年輕時是「暴衝哥」,如今變「淡定伯」,讓人驚訝!

與傅達仁結怨 近年合好

盛竹如今年72歲,是第一代電視主播,至今沒離開過電視工作,近來他打廣告、拍MV、頻上節目,再度翻紅,不只臉書上有網友成立他非官方粉絲網頁,還有網友在部落格幫他整理他配音的經典台詞,還有人在奇摩知識+詢問要如何取得他的簽名照。

同學說他大學時,曾在英文課質疑老師照本宣科,還當面怒嗆老師「如果你都照課本教,那我就回家自己念」;並說他因爭風吃醋,與政大學生大打出手。事實上,他到台視也是火爆記者,採訪時經常與人吵架追打,也和台視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長期不合,直到近年才合好。有話直說的火爆個性,很難和他在主播台上的斯文儒雅連在一起。

嫌手機煩人 拒被騷擾

他說,目前他一周打一次麻將,仍延續工作時的晚睡晚起,下午才起床,只吃晚餐,因此不用任何飲食控制體重。他沒手機、也是路癡,太太說:「我要他享受一點,去買手機、自己跑銀行,要多出去走走。但他就是不要用手機。」所以他總是說:「要找我打到家裡來,不然打我太太的手機,她一定找得到我。」解釋自己當台視節目部經理時,公司給了手機,時時刻刻有人打來,非常煩人。

盛太太說,他對朋友大方,卻對自己很省,例如貪杯卻買不到500元的大陸便宜白酒,「我只好跟兒子和他朋友講,買2000元的白酒給他,錢我出。他說400和2000的酒都一樣香,但劣酒傷腦,我說是朋友送的,他就喝得很開心。」
出處:奇摩新聞

 

全國最大實體店芳斯葛瑞提供情趣用品販售 : 世界各國知名品牌之情趣用品,包含男用自慰套-跳蛋-AV女優按摩棒-TENGA飛機杯-FunFactory按摩棒-性感內衣-WaterGlide潤滑液-Eros潤滑液-日本EXE名器並木優-顏如憶 等等等。

芳斯葛瑞情慾精品館 按下進入官網
玩伴網情趣用品店 按下進入官網

門市店面:新北市三重自強路15
訂購電話:0916334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