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部分內容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故未滿18歲網友,請自行退離主題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炳爸媽抱骨灰罈:好久沒一起睡


炳爸、炳媽昨白髮人送黑髮人,前晚夫妻倆把大炳骨灰罈放在床中間,抱著大炳入眠,炳媽感傷的說,好久沒這樣跟大炳擠在同張床睡覺,「不過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炳媽昨精神恍惚,對任何人致意都無言以對,告別式沒開始,她看大小S來就衝到廁所痛哭許久,未撐完家屬答禮就到後座休息,對來賓的安慰,她似乎都聽不到沒反應。現場放映大炳在大陸火化過程,裡面都是炳媽哀悽的哭聲,令現場人鼻酸,小炳說,「哥哥火化,媽媽很不捨,今天看來她比較接受他走了,但還是不說什麼,一直哭,我心很痛。」
昨有親友猛捶炳爸的肩膀,表達不諒解大炳過世,讓他很尷尬,他多數時間默默的流淚。他和親友握手,手抖不停,還渾身酒氣,似連日借酒澆愁,也恐有酒癮,小炳說:「有嗎?他健康狀況尚可,感謝大家關心。」
炳妹佩珊含淚說:「之前我覺得大炳很久沒有聯絡了,打給迷你炳,他才告訴我大炳過世了,我到現在還不能相信。」迷你炳昨演唱大炳一直未完成的〈走時別忘記我〉。
Makiyo昨與Ma媽出席,Ma媽說:「我和大炳是酒肉朋友,過年常一起玩,沒想到他比我早走,我好難過。聽他講話要很仔細,每個字都有意義,都是笑話。」Makiyo也說:「他是天才,總愛追求極限,感謝他來到世上。」
出處:中國時報

 

全台最大情趣用品
台灣情趣用品店 : 世界各國知名品牌情趣用品,瑞典LELO,日本R1,德國FunFactory,美國駭客Toughage
,瑞典PicoBong,德國Eros,香港4U,日本TENGA,日本EXE名器 等等。

門市旗艦店:
新北市三重自強路15
詢問電話:0916-334-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