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部分內容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故未滿18歲網友,請自行退離主題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瑪上玩/摩鐵駕到 小三、小王有福了!


台灣的摩鐵文化獨樹一格,不斷推陳出新,隨時有新鮮玩意,真讓老外也傻眼,今年農曆過年時,一群法國友人來台灣玩,在聽過許多有關汽車旅館的趣聞後,就特別指定請我安排一晚的「摩鐵」之旅,我也不辱使命地幫這兩對法國夫妻檔達成任務,還照他們要求向業者指定要有「情趣椅」的房間,翌日早上再碰面時,雖然避過許多隱私細節不提,不過看見大家「滿意」的表情,已經不言而喻,這群法佬總算開了一次「台葷」!

我的老法朋友們愛上台灣的摩鐵,大家聊著聊著,就提到可惜法國並沒有這種「貼心浪漫」的玩意,「那你們若是有這樣需要的時候,該怎麼辦?」我好奇地問著,「很多方法呀!有在車內或是找個沒有人煙的森林中,反正法國森林很多,許多地方一天都不會有人經過,很安全的!」有人這樣回答我,我在電視上看到報導,其實像是在法國郊區的某處森林,就是以「打野仗」聞名,從年輕愛侶到性交易形形色色皆有,也造成治安問題,讓警察不得不夜間突襲…。
偶而打野仗固然刺激,但冬天冰天雪地之中,是過於辛苦,不少情侶乾脆找便宜的連鎖旅館如F1等,這間旅館多位在郊區,乾淨便宜,一晚價格約為50歐元,相當於台幣不到2000元,就算付一晚價錢只使用了兩小時,好歹也能遮風擋雨,冬暖夏涼的,也是划算 !

不過,從今年2月起,法國情侶或是小三或小王總算等到了!因為巴黎開了法國第一家摩鐵,正確來說是「愛之旅館」(Love Hotel), 開幕之初,也引法媒體一陣瘋狂報導,大家說,這源自日本的愛之旅館,經過半個世紀後,終於在法國落下了腳印。這法國首家摩鐵就叫做「巴黎愛之旅館」(love hotel a paris),業者強調提供了各種不同風情的房間,舉凡東洋異國風、寶萊塢華麗風、非洲狂野風、水都浪漫風等等,簡直是應有盡有。

當然,愛之旅館裡提供給情侶使用的東西,也是琳瑯滿目,一張舒適軟軟的大床、各種成人頻道及影片、按摩浴缸,另外還少不了保險套及情趣用品等等,價錢則是一小時計,一小時25歐元,約新台幣不到1000元,也算合理,我看電視上訪問不少夫妻及情侶都躍躍欲試。

不過,對於將摩鐵文化玩到爐火純青的台灣人的我而言,還是覺得稍嫌美中不足,好像少了什麼?沒錯!法國愛之旅館少了「八腳椅」!這個彰化鄉下婦人許毓容發明的情趣椅,法國好像還沒跟到,可說是相當可惜之事,因為這可是畫龍點睛的工具呢!看來我得寫封信向巴黎愛之旅館的主人推銷一下,MADE IN TAIWAN的情趣椅…。

〔作者瑪琳達曾任旅遊相關新聞工作長達20年,因工作及個人興趣走遍世界近50個國家,對歐洲更是鍾愛,4年前因緣際會定居於法國阿爾薩斯的小酒村,當起台勞 ,成為酒莊農婦 ,曾出版過《跟著酒莊主人品酒趣》一書〕
 

 

台灣最大情慾用品實體店瑞提供情趣用品販售 : 世界各國知名品牌之情趣用品,包含男用自慰套-跳蛋-AV女優按摩棒-TENGA飛機杯-FunFactory按摩棒-性感內衣-潤滑液-Eros潤滑液-日本EXE名器並木優-顏如憶-大槻響等等等。

情慾用品精品館 按下進入官網
玩伴網情趣用品店 按下進入官網

門市店面:台北縣三重區自強路215
訂購電話:0916.334.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