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部分內容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故未滿18歲網友,請自行退離主題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藍心湄悔裝高潮 斷送性福


藍心湄與信3日上「姊妹淘」網站談兩性,她說自己太寵男人,「像餵小孩毒品,要什麼都給,本質再好的男人都會變。」她28歲才初戀,交往1年才有肌膚之親,「以前還會裝高潮,驚覺性生活不協調時已快40,現在我46歲,贊成安全性行為『先上再說』,才知道好不好用!」

她向來對男友有求必應,「不斷給糖吃,不給時,他生氣,我害怕又再給,最後想放棄不給時,他又不甘心,不是傷害自己就是傷害我。」她曾與圈外人「無尾熊」相戀9年,又與樂團吉他手交往6年,最近頻傳和藍正龍、郭彥均姊弟戀。信說自己曾摸過「假奶」,像遇到「詐騙集團」,她問:「那你沒退縮?沒軟掉抽離?」他回:「要顧及女生面子。」她又問:「你會因為被認出是名人而特別用力嗎?」他回:「會比較用力,要讓人家讚不絕口。」

年輕人多速食性愛,藍說自己可接受被硬上,但又怕被人笑。信笑說「男人被硬上應該難拒絕」,他曾幻想過同時跟8個女生、還有跟男生做愛,「沒試過啊,不能試一下?」他說教育小孩跟談感情一樣,「兩年前女兒問我想不想當爺爺,我把她當朋友,說現在還好,過幾年再說。」談感情要經營,正如爸媽寵小孩,「讓對方害怕你,又離不開你。」

兩人山根明顯隆起

10年前,信出道時和藍上電視打歌相識,她自稱「老油條」嫌他龜毛,「一首歌我只對最高音在哪,他卻反覆唱,很嚴謹。」他笑回:「其實是當天通告太早,要一直唱才會開嗓。」兩人說彼此「不假仙」的個性很像。兩人今昔照片對照,山根都明顯隆起,她承認整形,信透過經紀公司否認,「照片看來一樣,沒變。」藍11月在小巨蛋開唱,「要與眾不同,造型師Roger建議我一開場就全裸!如何呈現到時候才知道。」曲目半數需唱跳,她怕人老肉鬆,積極健身操練體力。
出處:中國時報

 

17386情趣用品是全國最大實體情人用品店,網站情趣用品全面現貨供應,無須等待您馬上擁有,官方網站購物免加入會員。

提供以下服務◎宅配到府全省超商取貨黑貓宅配取自取可取貨再付款存局候領線上刷卡 隱密包裝【外包裝無任何情趣字樣】請安心購買


成人情慾精品館 按下進入官網
玩伴網情趣用品店 按下進入官網

門市店面:新北三重自強路215
訂購電話:0916-334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