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部分內容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故未滿18歲網友,請自行退離主題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快訊〉黃秋生惹惱豬迷 羅志祥:不用太在意


放大顯示黃秋生惹惱豬迷 羅志祥:歌迷不是蒼蠅
香港影帝黃秋生6月曾因為在微博上PO了一句「羅志祥是誰」,激怒豬迷,最後小豬代替粉絲出面緩頰,平息風波,但日前黃秋生上節目談到這話題,他把不滿再細數一遍,甚至還用表情來揶瑜小豬粉絲,今天小豬出席活動,表示不用太在意。

表示不認識羅志祥,被歌迷批評,日前黃秋生上節目,將不滿再細數一遍,用蒼蠅隱喻,還用表情揶揄小豬粉絲,再次引爆口水戰,羅志祥說他尊重黃秋生,也很愛歌迷,他的歌迷並不是蒼蠅。藝人羅志祥:「他是前輩,我很尊重他,我也很尊重每一個人,我很愛我的歌迷,我的歌迷不是蒼蠅。」

心疼粉絲,但不願再做任何回應,避免口水戰擴大,羅志祥穿著最愛的豹紋上衣,頭髮挑染紫紅色,造型酷帥,出席舞蹈比賽,軟骨功、一字馬、街舞、籃球特技,參賽者使出全力,希望能跟小豬一起在演唱會上跳舞。
 

 

17386情趣用品是全國最大實體情人用品店,網站情趣用品全面現貨供應,無須等待您馬上擁有,官方網站購物免加入會員。

提供以下服務◎宅配到府全省超商取貨黑貓宅配取自取可取貨再付款存局候領線上刷卡 隱密包裝【外包裝無任何情趣字樣】請安心購買


成人情慾精品館 按下進入官網
玩伴網情趣用品店 按下進入官網

門市店面:新北三重自強路215
訂購電話:0916-334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