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部分內容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故未滿18歲網友,請自行退離主題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殘而不廢 讓妻滿足


2011年 07月14日 Array 女人要的很簡單,一份超越物質的貼心。就算中風,老公還是我的硬漢。

       
遇到他的時候已經中年。只要一想起他,心頭還是甜滋滋的。他是我現在的老公,7年前我帶著與前夫生下的2個女兒,嫁給從未結婚、大我2歲的他。

剛認識時,他常帶我和小孩去公園散步,嘴巴上不說,但我知道他要追我。和他結婚後,他很疼女兒們,也會指導她們做功課,廚藝精湛的他,常常做好料給我們吃。即使兩人偶爾爭執鬥嘴,大吼大叫,誰都不肯認輸,但我們吵架從不隔夜,即使我不對,他也故意心不甘願情不願的道歉,要是我還在氣頭上,他就做各種表情、動作逗我開心,例如對我放屁之類,讓我好氣又好笑,煙硝頓時化解。


懷胎6月 突然倒下

        
前夫大我15歲,卻很大男人,鮮少主動幫忙,每次吃飯,當我餵飽小孩,已經累到吃不下。吵架冷戰,他可以冷落我幾個月都不碰我。我們做生意失敗,債務大多是我背。那時生意一忙就忙到凌晨,我撐不住病倒,他就擺臭臉,也不緊張,更不會問「要不要帶妳去看醫生?」

他不一樣,我生病他就急的問長問短。出去吃飯的時候,他會讓我先吃,然後打理女兒們吃飽後,才輪到他吃。說來愧疚,他會中風和我有關係。結婚後,我懷小女兒第6個月時,突然暈倒,急救送醫才發現是腦瘤,醫師判斷情況嚴重必須馬上開刀,2天內是危險期,我和未出世的女兒已經到了鬼門關前。


爬到廚房 每晚做飯

        
老天保佑,手術成功,但從術後、復原到生產,老公一個人扛起生意無怨言,並照顧3個女兒,就因為太勞累了,他突然中風倒下,復建時又摔成重傷,無法行走。第一年剛中風時,他沒來由的、動不動發脾氣,我只要帶女兒出去,他就打電話查問我們在哪?非常沒有安全感。但我能體諒,用說的用做的讓他安心,甚至整天不出門在家陪他。第一年過後,他又恢復之前的好老公,還堅持做晚餐,每晚拖著身體爬到廚房,坐上小板凳再爬上椅子做菜煮飯。

4年多來,老公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床上躺或坐,即便如此,我們的性生活不曾間斷,每次在沒有女兒打擾的情況下,他會假藉放A片,邀我一起看,然後挑逗我,享受魚水之歡。結束時會緊緊的摟住我,陪我談天說地。

       
可惜後來,他的腳開始萎縮,身體也大不如前,行動更不方便,更別說做愛,我倆獨處時,他要履行夫妻義務,我還未達到高潮,小弟弟已經軟掉。他不放棄,嘗試手口並用,協助我到極度亢奮才結束。有次他剛剪完指甲,太過尖銳,被他弄傷,我知道他很自責,某天,我收到一份包裹,他說買來要送我的禮物,2支不同形狀大小的情趣用品。我害羞撒嬌的說:「我要的是真槍實彈的弟弟,不是替代品。」老公幽默回答:「近來本人龍體欠安,此是『內弟』的分身,本尊好的時候即讓它們退居幕後。」


不知男人 高潮感受

       
明知他身體的狀況,怎可能為難他?就是那個一心只為老婆幸福著想的老公,不厭其煩、耐心溫柔的對待我,已經很讓人感動。我從不知男人的高潮感受,「我的高潮是建立在妳的高潮之後。」這是老公敦倫時常說的一些話。有這麼一位用心認真的男人,即使他身體有某方面的不足,那一份貼心已經掩蓋了所有的缺點,我怎捨得再要求他什麼呢?


秋君╱台北(家管) 出處蘋果日報






--------------芳斯葛瑞情趣用品與您資訊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